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暑假體驗營 讓你騎馬又餵馬

澎湖縣驫風馬術休閒俱樂部7/2(六)推出「樂在暑﹃騎﹄中」騎馬活動,吸引了不少家長鼓勵兒女前來馬場參加騎馬活動,以挑戰兒女的膽識,上午的體驗版及下午的刺激版,都出現爆滿的參加潮,讓澎湖縣馬術協會理事長吳俊峯感到相當的高興!
馬術協會吳俊峯理事長表示:自該協會幾年前推出了騎馬體驗營活動,甚受鄉親的重視,接觸騎馬活動的年青朋友也越來越多,再加上家長也很鼓勵兒女來嘗試此一戶外活動,因此,該會在暑假前推出此一騎馬活動,一天的時間就已經擠爆了預定參加活動的名額。
7/2(六)上午的體驗版,不少陪同子女到馬場的家長,都讓三、四歲大的稚子獨自在馬背上騎馬,在馬場教練的保護下,大家都如願的嘗試到騎馬的新鮮滋味;而在下午的刺激版活動,馬場特別設限要在十歲以上、而曾經有騎馬經驗者才可以報名參加,因為騎乘者是可以自行駕馭著馬匹在馬場中獨跑,二十個名額實在無法滿足已經騎乘過多次馬匹的大、小朋友的慾望,大家都希望爾後該協會要舉辦類似的活動,能夠再增加活動的名額,以免向偶。
在騎馬活動計行中,驫風馬術俱樂部還安排了「親手餵馬吃美食」的零距離餵馬樂體驗活動,許多小朋友拿著馬兒最喜愛吃的紅蘿蔔及苜宿所研製的食物,大口、大口的搶食著小朋友手中的苜宿塊,小朋友的心情是既喜愛、有害怕,還好有馬場工作人員在一旁協助,才讓小朋友及家長寬了心,最後,參加騎馬體驗活動的大人、小孩都能和馬匹合照,留下永恆的紀念,也實現了充實的一天。
吳俊峯理事長說:該協會計劃在暑假期間推出夏令營的活動,希望喜愛騎馬的小朋有能等候佳音!


資料來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