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澎羽盃」夏之夜羽球賽 10隊較勁

【記者黃政義報導】在縣議員鄭清發及馬公市民代表陳慧玲的經費奧援下,澎湖縣羽球運動發展協會於七月二十三日晚上六時於縣立體育館舉辦「100年『澎羽盃』夏之夜羽球邀請賽」,共計有十支羽球隊受邀參加;澎湖縣羽球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徐秉琛在開幕典禮上指出:這是該會成立迄今首度舉辦夜間比賽,採邀請賽的方式舉行,旨在評估夜間舉辦比赛的可行性,爾後,該會會考慮更多的機關、團體及一般休閒球隊參加,帶動本縣羽球運動風氣的普及,達到「以球會友、情誼更深」的目標。
馬公市民代表陳慧玲說:目前投入羽球運動的人口相當的多,但僅靠縣立羽球館的四座球場,實在無法滿足羽球運動人口的需求,未來,各級學校的學生活動中心、亦或體育館能在夜間開放給民眾使用,至於電費可由台電公司以「敦親睦鄰、回饋社會」的名目來吸收,減輕學校的電費負擔;身間澎羽協的總幹事高文對陳慧玲代表的建議頗有同感,將正式發文給各級學校提出意願,在轉文給台電公司來規劃,以台電公司目前回饋地方的具體作為,應當會響應此一推對「全民羽球」的政策。
七月二十三日晚上的羽球邀請賽休閒組的球隊當中,有一支取名為:小甜甜的娘子軍,首役還以七十三比六十九擊敗縣府羽球社,讓在球場觀戰的陳慧玲代表相當的羨慕,她希望有一天她也能和熱愛羽球運動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一起來練球,奔馳於球場。
原地在晚間十時即可結束比賽的賽事,因為參賽的球隊都相當的「ㄍ一ㄣ」,沒有打到最後一點還不會承認敗陣,因此,各場球賽都一延再延,打到深夜十一時才分出名次,徐秉琛理事長對參賽球隊的賣力,給予肯定與掌聲。
100年「澎羽盃」夏之夜羽球邀請賽的頒獎典禮在晚間十一時舉行,由徐秉琛理事長主持,各組優勝的隊伍,為:
●公開組:冠軍:黑樵羽友隊;亞軍:澎羽協A隊;季軍:義和租書隊。
●休閒組:冠軍:澎羽協B隊;亞軍:小甜甜隊;季軍澎鼎隊。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