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澎湖柔道委員會成立 七月成立暑期柔道夏令營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縣體育會第二十七個單項運動委員會—柔道委員會,於6/19 (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在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的百合廳舉行成立大會,由主任委員藍俊逸主持,中華民國柔道協會副李事長紀俊安、擁有國際柔道裁判資格的警察大學教官劉振豐、保二總隊柔道教官田浩等人還專程自台北搭機趕到澎湖觀禮;全國柔協副理事長紀俊安還代表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將柔道委員會主任委員的聘書交給了藍俊逸副議長,並期望澎湖的柔道運動得以蓬勃發展。

6/19 (日)的柔道委員會成立大會,立委夫人張端美、白沙鄉長陳定國、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任委員謝敬恩、中正國中校長吳國裕、大池國小校長葉子超等人都到場觀禮,而將扮演本縣柔道運動的推手—澎湖縣政府警察局訓練課的成員亦將擔任柔道委員會的重要幹部。

藍俊逸主任委員說:澎湖在五十年代柔道風氣甚炙,前澎水教師洪瑞卿、前警局刑事人員蘇欽賜等人都是柔道高手,連先父藍丁貴也擁有柔道二段的身手,那時馬公也設有道館,曾幾何時,柔道運動僅呈為警界專有的競技項目,他希望柔道能夠從小學、國中來培育選手,若能得到全國柔協的技術指導,他有信心在三至五年時間,就可培育出一支具有實力的柔道隊;藍主委亦正式宣佈:該會成立後的第一項活動—暑期柔道夏令營將在七月十一日至八月十二日在警局人力發展中心的體技館舉行,屆時歡迎國小四年級以上、國中、高中學生報名參加,體驗練習柔道的滋味。

6/19 (日)的成立大會,藍俊逸理事長亦頒發聘書給委員會的幹部,為:副主任委員:高燁珍、葉子超、吳國裕;行政組長:呂朝城、總幹事:王建冬、副總幹事:林于銘、競賽組長:陳盡力、場地組長:吳曙雲、裁判組長:王海靖、訓練組長:許重長。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