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十六支土風舞 精采表演輪番上陣尬舞

【記者黃政義報導】馬公市體育會為落實「打造運動島」的計劃,頃利用運動小聯盟的組織於6/11(六)上午在縣立體育館舉辦「100年馬公市體育會│土風舞聯誼活動」,共計有十六支土風舞團隊報名參加;這一項土風舞聯誼活動是由馬公市體育會理事長洪春德主持,縣府教育處體健科長許錫棋、澎湖縣土風舞委員會主任委員張端美及行政院體委會訪視委員黃友銘到場觀禮;大家都肯定:愛跳舞的女人最美,也希望各村里、各社區能普設土風舞團隊,讓更多的婦女同胞能夠參與運動健身的活動。
 馬公市體育會總幹事張石猛6/11(六)亦在會中說明一百年度各項既定的計劃內容,他希望馬公是各里及運動團隊若有任何的計劃與構想,可以和他保持聯繫,並將計劃列入年度的活動範圍,讓大家都能「時時運動、天天運動」的打造運動島的目標。
 6/11(六)報名參加這一項土風舞聯誼活動的土風舞團隊多達十六支,舞蹈的樂曲也含蓋了東、西兩方,因此,每一支上場表演的團隊都各自表演出屬於自己風味的舞風,贏得全場熱烈的掌聲,一直坐在台上的洪春得理事長、許錫棋科長都認為:今年參加土風舞聯誼的團隊,水準都相當的高!
 這一項土風舞聯誼活動與觀摩表演,在接近中午時分才圓滿落幕,雖然,每一支土風舞團隊僅表演了一首舞曲,大家都認為能夠同場較勁,這也別有一番風味!


資料來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