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騎腳踏車最夯 小朋友樂學習

【記者黃政義報導】騎自行車已經是目前最「夯」的戶外運動項目之一,澎湖縣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為了要讓自行車運動達到往下紮根的目標,自7/11(六)下午三時起,在縣立體育館後方的停車場舉辦「打造運動島│體育教學專案計畫│自行車教學樂活班」的研習活動,由自由車委員會來承辦,並提供了練習用的小型自行車,讓不會騎腳踏車的小朋友能夠透過該會幹部的協助與指導,早日學會騎自行車,感受騎車飆風的喜樂。
 7/11(六)報名參加這一項「自行車教學樂活班」的三十幾名小學員,幾乎都是國小及幼稚園的小學生,家長們也都趕到現場來為自己的心肝寶貝兒加油、打氣,有些家長還親自下場來擔任指導教練,也許昨天參加的小學員都沒有任何基礎與經驗,因此,三個小時的教學,並沒有到任何的具體成果;總幹事陳金美說:該會有信心來讓這一群小朋友能夠開心的騎著腳踏車。
 「自行車教學樂活班」7/12(日)下午三時仍將在現址舉辦自行車教學活動,希望欲學騎腳踏車的小朋友,可以在家長的陪同下報名參加這一項教學活動。


資料來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