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中興國小樂樂足球隊獲全國亞軍

【記者黃政義報導】中興國小樂樂足球隊在全國總決賽時,一路過關斬將,闖進了冠軍決賽,並與花蓮縣富世國小樂樂足球隊力拼本屆的冠軍金盃;兩隊在比賽法定時間到時,戰成了二比二平手,在進入延長加賽時,因體力不支及缺乏替補球員的情況下,遭到富世國小隊的「一箭穿心」,而以二比三,一分飲恨!拱手讓出了冠軍金盃,全體球員都十分的難過與失望。
中興國小樂樂足球隊於去年獲得全縣樂樂足球五年級組冠軍後,曾赴台參加全國樂樂足球總決賽,然因經驗不足、鎩羽而歸;經過一年的生聚教訓,在吳宏傑、宋靜怡兩位教師夫婦的檢討之下,每天特別利用早自習、午休及放學的時間,球員群聚在操場戮力的練習各項戰術與隊形,也不知道踢壞多少顆樂樂足球,黝黑的膚色展現出他們努力的成果,在今年的五月十七日如願的獲得全縣樂樂足球賽六年級組的冠軍,並取得縣代表權後,全隊再經過一個月的強化訓練,於六月十日遠赴高雄市世運主場館 參加全國樂樂足球賽的全國總決賽,中興國小樂樂球隊一路過關斬將,發揮澎湖子弟堅韌不屈的精神,再加上兩位指導教練在場中運籌帷幄,一路踢進冠軍決賽,激勵的全隊的士氣。
冠軍戰的對手為花蓮縣富世國小隊,兩隊戰成時間終了,打成二:二平手,隨即進入延長加賽,原本隊員人數就嚴重不足的中興小隊,戰至最後的一兵一卒,所有球員都更替下場,還是無法突破富世國小隊的球門,最後在體力不支的情況之下,遭到富世國小隊球員在門前突破,射進關鍵的一球而落敗,全隊球員頓時傻了眼,愣在球場中,全隊隊員都不能接受此一結果而哭成一團,大家都很遺憾無法為澎湖縣奪得全國賽的冠軍。
中興國小樂樂足球隊昨天返回學校,並受到校長許進來及全校師生「英雄式」的歡迎。


資料來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