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國中小空氣槍射擊夏令營報名

【記者黃政義報導】空氣槍早就列入亞、奧運的正式比賽項目,對本縣而言,空氣槍算是剛萌芽的競技項目,為發展國民基本體能,提倡青少年動態休閒活動,推廣空氣槍射擊運動,以培養正當運動休閒觀念,並充實暑期生活內容,縣府頃決定在今年暑假期間,委由馬公國中舉辦「澎湖縣100年度國民中小學空氣槍射擊夏令營」活動,活動日期訂在七月五日至八日,暫定有五十六個名額,希望欲學習空氣槍射擊項目的國小五年級以上及國中學生,自即日起、至十七日止,逕向馬公國中體育組報名,電話為:9269840。
為期五天的暑期空氣槍射擊夏令營活動的研習課程,有:1.基本體能訓練;2.射擊運動基本觀念;3.射擊運動基本規則;4.射擊運動基本技術;5.槍枝、彈藥、靶機組的管理;6.運動傷害防護,歡迎喜愛空氣槍射擊的中、小學生,請踴躍的報名參加,以免向隅,並親身嘗試最具挑戰性的空氣槍射擊訓練。

資料來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