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署澎員工體育活動 拔河比賽第一組勇奪冠軍

(記者光澎報導)署立澎湖醫院員工舉行拔河比賽,壓軸好戲登場,第一組與第四組正式展開拔河比賽,首重團隊精神的發揮,每一參賽者都使出全力,槍聲一響雙方強勁的拉力而使大麻繩發出吱吱的聲響,震撼人心,選手及觀眾的吶喊聲響遍全場,三戰兩勝制,第一組由廖鴻璋領隊,李明傑院長、候承伯、蔡文生、吳芳燦、王秀英、黃玉雯、陳秋華、劉秀玲、黃昱甄、林蕙蓮、杜雲孃、盧銓瑩隊員賣力演出,勇奪冠軍。
 前日晚上署澎競賽項目有趣味競賽、拔河比賽、九宮格擲準比賽,籃球投準比賽等項目,當天各團隊為爭取競賽莫不全力以赴,奮力一博,場面相當熱烈,團隊中每一位隊員都很重要,都是主角,比賽中誰都不可放鬆,透過拔河運動不僅可以鍛鍊強健體魄,且可培養合作及團隊精神,富有極高的教育價值。
 李明傑院長率領全院員工及親朋好友在一片歡樂和諧聲中,圓滿落幕。


●李明傑院長率領全院員工合影。(光澎攝)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