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首長盃籃球錦標賽 開始報名囉!

【記者黃政義報導】寒假期間最棒的競技活動為什麼?熱愛籃球運動的鄉親絕對會說:舉辦籃球比賽;澎湖縣體育會籃球委員會將順應民意,在下個月的二日至七日,在縣立體育館及馬公國中體育館等兩處場地舉辦﹁澎湖縣九十九年度「首長盃」籃球錦標賽,比賽分成:社男甲組、社男乙組、社女組、國中男子組、國中女子組及小學男子組等六組,並自即日起受理報名,報名地點就設在縣立體育館,報名專線,為:9272803,籃球委員會歡迎各部隊、機關、學校、社區、社團踴躍地組隊參加比賽,以帶動本縣的籃球運動風氣。
澎湖縣籃球委員會總幹事張石猛指出:籃球運動可說是本縣鄉親及學生最熱愛的運動項目之一,由於時值寒假,就讀於台灣本島各大學的籃球好手都將會返鄉團聚,該會特別利用此一時機來舉辦籃球賽,旨在讓各地的籃球好手都能在球場上一展身手,並為今年十月在本縣舉辦的第三屆離島運動會的籃球代表隊儲備選手,因此,希望各界都能踴躍地組隊參賽,讓這一場在農曆春節前所舉辦的年度第一項籃球大賽,能夠展現本縣推展籃球運動的企圖與行動。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