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菊警鐵騎迎朝陽 菓葉觀日鐵馬行

【記者莊惠惠報導】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為勉勵同仁珍惜光陰,妥善做好身心健康人生規劃且響應政府政策宣導節能減碳,特別以鐵騎單車活動配合縣府的升旗典禮來慶祝一年一度的開國紀念日,隨後,並迎風向湖西鐵馬行。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經內政部警政署治安滿意度評比榮獲全國第一名,另在澎湖縣地方性公民投票及三合一選舉等重點工作皆圓滿完成時,為慰勉同仁辛勞,特別利用元旦假期舉辦單車活動,以調劑同仁工作壓力。本次活動為菊警鐵騎隊成軍以來首次挑戰東北季風的威力,警察局張局長及縣議員葉竹林親臨現埸鼓舞菊警鐵馬社成員、及積極熱情參與的民眾等一行人勇於接受挑戰。

  本次活動目的地為湖西鄉果葉村。果葉觀日出是澎湖縣舊八景之一。期許隊員皆能於新春共同迎向朝陽,創造美好快樂的一年。路線沿治平、中華路到順風崗右轉縣道204號直達(果葉觀日樓)。行程中儘管風勢強勁,隊員們仍相互勉勵奮力向前,充分發揮毅力直達終點,過程雖然艱辛,但抵達終點時的喜悅浮現每個人的臉龐,使現場氣氛熱鬧,先前因奮力騎車造成的肌肉酸痛與體力流失的不適瞬間煙消雲散,苦甘來大夥仍相約期待下次的旅程。

  張蒼波局長感謝各位同仁辛苦付出,並勉勵每位工作夥伴全心投入工作,期使社會治安能夠持續穩定。並再次呼籲各位同仁在工作之餘,能有正當的休閒活動並鼓勵從事單車、慢跑、游泳等健康活動,除可以增加自身體能之外,更可強化個人因應突發事故之處理能力,使在達成警察維護治安工作上,及執行各項勤業務更加順遂。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