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身呼吸跨海參賽舞孃巨星盃 獲職業組冠軍

 (記者蘇文章報導)在本縣頗具知名度的身呼吸舞蹈教室,日前由指導老師施筑丹(小丹老師)和學員組隊跨海十二月二十七日代表本縣於嘉義市參加參加2009嘉義市肚皮舞孃巨星盃大賽,精湛舞藝分獲最佳職業團體優異第一名及最佳業餘團體佳作獎,在職業和業餘兩組競賽中都拿下獎項,澎湖舞蹈實力驚豔嘉義。
 身呼吸舞蹈教室日前代表澎湖前往嘉義市參與於2009嘉義市肚皮舞孃巨星盃大賽,大會比賽評審是今年代表台灣去韓國比賽贏得冠軍的陳聰慧,他對身呼吸的表現讚許有佳,覺得身呼吸舞蹈教室能將肚皮舞融合不同元素與風格作為呈現,又不失肚皮舞的精神,創作出全新的視覺感受,來自離島的舞蹈團體能有如此精湛表現,非常難得,評審群也認同這樣的看法,最終一致給予高分。
 身呼吸舞蹈教室在評審團的好評下,施筑丹和學員組隊的職業團體組榮獲最佳職業團體優異第一名,教室學員游淑津、顏美鳳、許愛香、張麗珠、杜青容、黃暖雁組隊的業餘團體組也榮獲最佳業餘團體佳作獎,離島團體跨海拿下雙料獎項,實力驚豔全場。
 團員們表示,能獲得殊榮真的非常開心和欣慰,這是大家努力了兩個月的成果,施筑丹也表示非常感謝團員全心全意的付出,更要謝謝支持身呼吸的朋友和團員的家人們以及澎湖縣中東舞蹈推廣協會吳國光理事長,有了各位的支持和鼓勵,就是身呼吸最棒的原動力,身呼吸會繼續加油努力,希望能將澎湖的肚皮舞蹈發揚光大。


●身呼吸舞蹈團參加肚皮舞孃巨星盃大賽獲冠軍。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