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親子體驗騎馬樂 樂透

【記者黃政義報導】馬術運動在澎湖縣是一項新興的運動,澎湖縣馬術協會為了要推展馬術運動,特別利用此次的元旦假期在該協會的「飆風馬術休閒俱樂部」舉辦「歡度元旦『駕騎』假期樂無比」馬場親體驗活動,吸引了不少年青朋友的報名參加,親自感受在馬上奔馳的喜悅!馬術協會理事長吳俊峰指出:他之所以願意與馬迷一起在馬場渡過愉快的馬術活動,旨在鼓勵及推廣馬術運動全民化的宗旨與理念,讓更多的民眾能夠來接觸馬的機會,讓馬術運動得以在基層深根。

  服務於山水國小的蔡志鵬,1/2(六)也利用元旦假期,帶著全家人到馬場來體驗「騎駕」的活動,在吳俊峯教練的教導下,有過騎馬經驗的兩個女兒—蔡幸沅、蔡幸琹玩得相當的開心,倒是體育系出身的蔡志鵬特,也毫不含糊的在女兒面前展露出相當﹁帥挺﹂的騎馬英姿,讓蔡家大小都有一個難以忘懷的回憶!

  吳俊峯理事長表示:馬術運動在澎湖縣還是一項新興的運動,目前馬場僅有三批馬,受限由於馬匹的數量不多、再加上馬場的空間有限,他還無法作到大空間的推廣,他希望能透過休閒的時間來安排「體驗營」的活動,讓鄉親能在馬背上騎乘高大俊馬的經驗、親手餵馬吃苜宿塊的餵馬樂、甚至讓鄉親能夠在馬房來體驗馬的生活,也提供了馬匹與活動者一起合影拍照,若能施以專業的比賽訓練,那馬術運動則可在本縣生根,他很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