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體驗騎馬課程 學生喜獲結業證書

【記者黃政義報導】由馬術協會辦理的寒假「樂在『騎』中」馬術課程體驗活動,第一梯次的三名學員││張家馨、張家倫、蔡幸沅均能完成全部的馬術學習課程,於昨日1/28(四)中午正式結業,三位學員自教練吳明賢手中接下結業證書,相當的開心!
  受限於場地及馬匹的問題,此次「樂在『騎』中」馬術程體驗活動,被分成A、B、C等三個梯次進行,每一梯次為期五天;吳俊峰理事長表示,學習課程會因個人的進度調整,第一梯次的三位學員學習能力都很不錯,學員互相觀摩及激勵,也是學會騎馬的動力,課程中也會另一位教練吳明賢在一旁協助,學員都能依課程內容學會上下馬、馬背上的平衡騎乘、如何控制韁繩及馬背上打浪,所以也都能獲頒結業證書,讓學員作為紀念;只可惜活動只有五天課程,馬術的純熟度還有需加強,希望學員有機會能再回到馬場來練習。
這幾天,學員騎完了馬,都會利用自己時間留下來洗馬,愛馬的程度也令教練吳俊峯及吳明賢感動,在最後一天,吳俊峰理事長還特別示範高難度的「修馬蹄」,讓學員開了眼界,也表示有機會在回來看看月光及Twenty這兩匹馬。
  騎馬不但可以為自己及孩子們開拓生活體驗的觸角,增加國際運動觀,並遠離電腦與電視,矯正不正確的坐姿,強化背肌,預防脊柱側彎,也能啟發孩子潛能,培養孩子勞動能力,更在正確的有氧運動時間,達到減瘦的效果,馬術協會鼓勵家長能夠讓自己及子女走出戶外,踴躍參加這個很好的運動,也讓您多接觸美麗又可愛的動物,相信應可讓您--樂在『騎』中。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