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幼兒體能趣味大賽 活力登場

(記者莊米期報導)縣政府、縣體育會為提倡從小扎根運動,特別舉辦「澎湖縣幼兒體能趣味大賽」,於11/19(六)上午9時在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體育館活歡樂登場,大朋友、小朋友歡聚一堂,首先由既丞幼兒創意體能工作室陳偉澄老師,帶動全場近600名師生及親子朋友一起熱身舞動,為活動熱鬧開場,現場洋溢溫馨的氣氛,活力十足。
 活動開幕式由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主持,與會嘉賓包括林立委夫人張端美、縣府教育處體健科長許錫棋、體育會總幹事葉冠男等人。
 胡松榮理事長致詞時除了感謝所有家長、老師及小朋友的熱烈參與,同時也希望大家藉此活動,增進家庭親子關係,有愉快的親子互動時光,也讓孩子們從小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林立委夫人張端美特地到場為大家打氣加油!她說,看到這麼多爸爸媽媽和老師帶著小朋友一起參加,讓她很感動,大家都為打造運動島共盡心力。
 參加這次活動的小選手,包括馬市托本部、東衛班、澎南班,以及中正附幼、馬公附幼、沙港附幼、隘門附幼、湖西鄉托兒所、西嶼鄉托兒所、明圓、耕讀等公私立幼稚園及托兒所學童,小朋友在老師與家長陪同下,精神抖擻,快樂加入各項趣味大賽,在輕鬆歡樂的氣氛中,激發運動潛能,同時培養團隊精神。
 活動內容豐富多元,趣味性十足,包括動感律動操、幼兒體能遊戲競賽「炫風冰淇淋」、「變形金剛」、「美式足球」及彩賽球投籃大賽等各項體能大考驗。緊張刺激的體能遊戲競賽,小朋友使出渾身解數,現場加油聲不斷,家長們也趁機會補捉寶貝孩子們可愛模樣的鏡頭,競賽過程趣味橫生,充滿笑聲及歡呼聲,親子同樂,洋溢溫馨氣氛,熱鬧滾滾。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