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首長盃舞蹈觀摩會 舞藝雲集六百人尬舞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地區舞蹈藝術界年終的盛會-100年首長盃各項舞蹈發表觀摩會,11/27(日)下午一時三十分在國立澎湖科技大學的體育館舉行,吸引了二十八支舞蹈藝術團隊、近六百人參加,大人、小孩相繼在體育館內『飆』出他們最拿手的舞技,贏得了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
澎湖縣政府為提倡民眾動態的休閒活動,培養民眾規律的運動習慣,以提升生活的品質,特別委託澎湖縣體育會於11/27(日)下午在國立澎湖科技大學的體育館盛大舉辦『100年首長盃各項舞蹈成果發表觀摩會』活動,由教育處副處長鄭嘉薇主持,澎湖縣體育會土風舞委員會主任委員張端美、體委會訪視委員李秀華、黃友銘等人都到場觀禮,除了肯定縣府舉辦此項舞蹈藝術觀摩活動的意義外,更呼籲本縣熱愛舞蹈運動的鄉親們,勇敢的走出戶外,為自己的健康而﹁動﹂起來。

『100年首長盃各項舞蹈發表觀摩會』參加演出的舞蹈團隊計有二十八支隊伍,表演的節目含蓋了:土風舞、國標舞、兒童韻律舞蹈、生物能氣功、元極舞、民俗舞蹈、肚皮舞等,表演的曲目高達三十三首,看到現場參加團隊的熱烈情況,可以看出舞蹈運動在澎湖縣已成為一項頗受歡迎的運動項目之一,大家坐在體育館的兩旁觀眾席,欣賞著參賽者在舞池中優雅的舞技,甚至有數支團隊在舞池中飆』起了國標舞,連社區大學的國標舞社也沒有缺席,只聞場內的熱烈掌聲不斷,可以感受到此次活動的成功。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