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春仁黑糖糕隊 擠進公開甲組前四強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縣假日社區慢速壘球聯誼賽在週六完成公開組的預賽後,昨天則依照公開組各隊的戰績,分成公開甲組、公開乙組及公開丙組等三組分別進行比賽,甫拿下第九屆總統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公開組季軍的海青隊,意外的敗給了良久輪胎隊及紫微宮隊而落入公開丙組,讓與賽各球隊都感到相當的訝異,海青隊的教練顏福慶苦笑的說:球是圓的!
慢速壘球的長青樹-春仁黑糖糕隊,在補強了投手的陣容後,戰力提升了不少,在預賽以分組冠軍擠進了公開甲組十二強,11/26(六)又分別以十比零擊敗大肥家族隊;再以九以一輕取啟明社區隊,已經擠進公開甲組的前四強,奪標的呼聲甚高!
11/26(六)的比賽因大城北棒壘球場正在施工,大會在基於安全的理由下,將大城北球場的賽程移至東澳棒壘球場,因而延誤青壯組的比賽,大會11/26(六)也召開賽程會議把青壯組的比賽移至十二月三日在中山棒球場進比賽。
11/26(六)進行的比賽,勝負成績為:縣府隊十比零勝尖山社區隊;風櫃社區隊四比一勝綠精靈隊;永慶房屋隊七比一勝良久輪胎隊;春仁黑糖糕對十以零勝大肥家族隊;建華企業隊四比二勝紫微宮隊;啟明社區隊三比一勝烏崁社區隊;外垵海洋隊十以零勝大池隊;春仁黑糖糕隊八比一勝啟明社區隊,海青隊七比三勝台灣大餅隊。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