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兩岸羽球好手 澎湖爭霸開賽

(本報訊)2011菊島盃全國全民羽球邀請賽11/19(六)上午熱烈展開,來自全國各縣市及對岸廈門、泉州的高手齊聚一堂,縣長王乾發親自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鼓勵大家發揮潛力、爭取佳績,並相約明年再相會。
 開幕典禮於昨日上午11時30分在澎湖縣羽球館舉行,由王縣長主持,議員胡松榮、葉竹林、陳雙全,以及教育處長胡中鎧、體健科長許錫棋、澎湖羽球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許秉琛、體育會總幹事葉冠男等多位支持縣內運動的貴賓均到場共襄盛舉,齊為選手加油。
 王縣長首先歡迎遠道而來的球友嘉賓到澎湖參賽,他表示,羽球在澎湖是一項新興的運動,在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及羽球協會許理事長的積極推動下,風氣日盛,蓬勃發展。他也希望藉由全國性的邀請賽,讓大家有機會相互切磋球技,彼此成長學習,相信對澎湖的羽球運動發展,會有偌大助益。
 這次計有來自台南、台東、高雄及澎湖等縣市,以及遠自福建省廈門和泉州的羽球好手共有16支隊伍報名參加。王縣長在鼓勵選手之餘,不忘推銷澎湖的美,他說,澎湖雖是個離島小縣,但天然資源豐富,景色優美宜人,陽光、海浪、沙灘更足以證明這裡是一個度假休閒的勝地,希望大家能藉此難得的機會,順道遊賞澎湖的明媚風光,感受人民的善良熱忱。
 本次比賽從11/19(六)上午9時起進行分組預賽,各隊選手均拿出最佳實力,希望爭取佳績,場邊並不時傳來此起彼落的加油聲。晚間於青年活動中心舉辦選手之夜,今日上午則進行決賽,賽事精采可期,歡迎鄉親踴躍到場觀賞並為選手加油。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