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100年澎湖縣「主委盃」羽球暨全民羽球聯誼賽開始報名(更新)

1.宗  旨:為配合政府提倡羽球運動,提升羽球風氣水準切磋球技增進情誼
2.指導單位:澎湖縣政府
3.主辦單位:澎湖縣體育會
4.承辦單位:澎湖縣體育會羽球委員會
5.協辦單位:澎湖縣立體育場
6.比賽日期:中華民國100年11月26、27日(星期六、日)
7.比賽地點: 澎湖縣立羽球館
8.報名地點:義和租書店、澎湖縣體育會
9.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0年11月14日(星期一)
★凡報名之參賽者大會贈送百年主委盃紀念衫乙件,請於報名時附上服裝尺寸。
10報名資格:凡中華民國之國民均可參加(未設籍本縣之民眾均須報名甲組賽事)
10.報名方法:義和租書店 電話:06-9273167
澎湖縣體育會 電話﹕06-9215122或E-mail:ssc799@ms33.hinet.net
11.抽籤日期:100年11月15日(星期二)下午17:00於澎湖縣體育會
團 體 組:(1)社會團體組:三點雙打,甲組球員須搭配女性或50歲以上男選手。
(2)一般團體組:三點雙打,不得有甲組球員在內,男女不拘。
ø備註:(1)請球員在報名時盡量以自己之實力做衡量選擇組別。
(2)選手在報名時僅可選擇一組,不得重複。
(3)得分均採31分一局不加分,3點均需出賽,採總勝分多者為勝。
個 人 組:(1)甲組雙打組 (2)社會組單打
(3)女子雙打組 (4)乙組雙打組(本會公佈認定甲組球員不得參加)
(5)100歲雙打組(年齡滿45歲以上)
(6)社會推廣雙打組(未參加任何羽球比賽之社會民眾)
(7)國中男子雙打組
(8)國中女子雙打組 (1)-(8)項比賽採新制31分不加分。
(9)國小男子單打組  (10)國小女子單打組
(11)國中男子單打組 (12)國中女子單打組
*社會組均採31分一局不加分,國中(含)以下採21分不加分,個人組 每人限報二組(可跨組參賽)

報名表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