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首長盃桌球賽閉幕 文澳國小獎項最風光

(記者許玉娟報導)99年首長盃桌球錦標賽經過兩天賽程,21日下午5時順利圓滿閉幕,近年來推動桌球運動有成的文澳國小,除囊括國小組男、女團體賽冠軍,並拿下個人雙打高男、高女、中男冠軍共6獎牌,及個人單打12名次,總計20獎項最風光,而文光女將蕭依辰在幾次比賽與冠軍失之交臂,昨以勢如破竹之姿勇奪國女組個人單打金牌,找回昔日光采與榮耀;而各組的冠亞軍之爭,雙方你來我往、卯足全力廝殺,讓全場觀眾目不轉睛,精彩程度百分百。
 縣府委託澎湖縣體育會舉辦「99年首長盃桌球錦標賽」20日上午於縣立體育館展開賽程,共有近200位選手、30支隊伍參賽,為期兩天的賽程,所有成績在21日下午出爐,並由桌委會主委陳瑞興頒獎表揚。陳瑞興表示,感謝縣內桌球先進好手熱心參賽,比賽圓滿成功,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有動力繼續傳承下屆錦標賽,除感謝協助此次比賽的相關單位及人員,同時祝賀各組優勝選手,相約明年見!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