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縣務會議 縣長表揚優異選手及教練


●參加風浪板RS-X型錦標賽優異之選手及教練。

 (記者許玉娟報導)縣長王乾發8日上午9時,於第1會議室主持第788次縣務會議,會中除討論相關提案及各局室重點工作報告外,並由王縣長表揚本縣參加「2010年亞洲盃風浪板RS|X型錦標賽」表現優異之選手及教練,及相關績優單位及人員。
 2010年亞洲盃風浪板RS:X錦標賽於10月份辦理完竣,王縣長指示教育局研擬明年度擴大辦理,明年度並擇定適當體育賽事擴大為國際性的活動,希冀藉由國際賽事成功推展休閒運動以綿延澎湖全年觀光,並宣揚澎湖之美,續提昇澎湖國際知名度,促進澎湖觀光邁向國際化、精緻化,也有利澎湖未來發展走向的定位。
 明年度預定舉辦的活動,王縣長請各相關單位要及早預先規劃並對外宣告,讓民眾了解,並加強宣導。萬龜祈福活動應檢討這幾年辦理的經驗,設計規劃更為完善的活動內容,並且朝加強觀光行銷效益的方向規劃。
 會中頒獎表揚有功及績優單位及人員:
 一、表揚參加本縣各界紀念至聖先師2560周年誕辰釋奠典禮之協辦學校,計有:
 1、國立馬公高中,頒發感謝狀乙幀。
 2、馬公國中及文澳國小,頒發獎狀乙幀。
 二、表揚本縣中正國小參加教育部「98年度國民中小學藝術與人文素養指標績優標竿學校」榮獲佳作,轉頒獎牌及獎座乙幀。
 三、表揚本縣參加「2010年亞洲盃風浪板RS|X型錦標賽」表現優異之選手及教練,計有:
 1、張浩先生榮獲風浪板RSX組第4名,頒發獎金1萬8千元整。
 2、歐瑞暘先生榮獲風浪板IMCO Class組第4名,頒發獎金1萬8千元整。
 3、教練洪志輝先生頒發獎金1萬3333元整。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