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一支部彈藥庫 參加路跑健走

(記者蘇文章報導)一支部彈藥庫於14日由營輔導長蕭少校帶隊,前往參與澎湖一年一度的盛事「澎湖馬拉松」,本次活動官兵在彈藥庫營輔導長的號召下,各個踴躍參與分別挑戰全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短程路跑等項目,並且獲得主辦單位頒發紀念獎盃乙座。
 在活動的開始前,每位選手蓄勢待發,準備好好挑戰自己所訂定的目標,裁判劃破寧靜的鳴槍中,跑者紛紛邁開步伐,主辦單位貼心的提供了沿途補給品,而路線的規劃也足以讓參賽者可以欣賞澎湖之美,可以說是極具意義的活動,也蘊含了休閒、運動強身的效果。
 參與官兵表示,平日部隊的訓練,在參與社會活動是一項驗證,也是對於自我的挑戰,設定目標,然後達到目標,最後超越目標!過程中,彼此互相勉勵,到達終點的同時,除了興奮,更擁有許多感動,也見證了同袍相互扶持的情誼。
 勇於向自我挑戰,不怕苦、不畏難的精神,更是軍人所應培養與具備的特質,期待明年能夠再一同參與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創造屬於自己的最佳紀錄!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