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竹塹盃 講美國小晉級複賽

【記者黃政義報導】甫拿下「2010年台中自嘉鎂盃全國國小硬式棒球錦標賽」第三名的講美國小棒球隊,再繼續北上新竹縣參加「2010年竹塹盃全國國小硬式棒球錦標賽」,連日奔波打球,也沒有影響到小球員的體力與鬥志,2/7先後出賽,先以五比四力克台北縣新埔國小隊、再以六比一瓦解桃園縣大勇國小隊的攻勢,而以分組冠軍的姿態晉級第二輪的複賽;講美國小棒球隊今天將遭逢實力不弱的桃園龜山國小隊,將會是一場硬戰,總教練王長壽已經下令小球員要做好備戰的準備,以挑戰這一支去年在國小硬式棒球的勁旅。

講美國小棒球隊為了要強化球隊的戰及實戰的經驗,在總教練王長壽及教練群的帶領下,前往台灣本島作移地訓練,並「以戰養戰」來增強小球員的鬥志;王長壽總教練在電話中指出:小球員在球場上的表現,讓教練團感到相當的滿意,今天與桃園縣龜山國小隊之役,將可以測試小球員的實際能耐,並做為球隊爾後訓練的修正參考。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