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講美國小嘉鎂盃全國少棒賽第三名

【記者黃政義報導】前往台中市角逐「2010年嘉鎂盃全國硬式少年棒球錦標賽」的講美國小棒球隊,以預賽冠軍姿態闖進二十四強後,2/4上午起,即依照大會的賽程參加二十四強的單淘汰賽,以爭奪本屆比賽的冠軍,講美國小棒球隊一路過關斬將,並闖進了最後的四強,在爭奪冠軍決賽的資格,講美國小棒球隊遭逢了台南的崇學國小隊,不知道是否在經歷了密集的比賽,使得體力急速的衰退,在面對台南市崇學國小隊時,前三局還能崇學國小隊相抗衡,雙方戰成了二比二平手,在最關鍵的第四局,崇學國小隊靠著講美小將注意力無法集中下,頻頻將小白球打穿了內野的防線,雖然,講美國小隊總教練王長壽緊急換下第二任投手下場止血,還是被崇學國小隊攻下了三城,講美小將們急於扳回失分,不得不強行揮大棒,希望能一舉扳回失分,反而讓崇學國小隊逮到了機會,不是內野滾球、就是外野的高飛必死球,使得講美國小隊最後以二比五落敗,無緣晉級最後的冠軍決賽;講美小將們看到這一場比賽的結果,大家都難過的落下淚來。
 總教練王長壽指出:在這一場群集全國硬式少棒精英的比賽,講美小將們能夠闖進前四強,確實是難能可貴了!回到澎湖,教練群將會針對此次比賽的缺失,展開補強的訓練,畢竟距離全國聯賽總決賽還有一段時間,以小將們的聰穎智慧,一定可以再加強自己的守備及打擊能力的。
 拿到「2010年嘉鎂盃全國硬式少年棒球錦標賽」的第三名,講美國小棒球隊將在今天返澎。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