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離島運動大會 十月澎湖舉行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縣體育會籃球委員會2/1(一)晚上在長進餐廳召開委員會議,由主任委員許順得主持,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縣府教育局長胡中鎧亦列席,在委員會議上除了追認九十八年度該會的執行工作成果外,並討論通過九十九年的工作計劃及年度預算,由於開春後的第一項籃球比賽將在2/2(二)開打,籃球委員會主任委員許順德希望全體委員及幹部仍能一本對籃球運動熱愛的初衷,踴躍地前往比賽場地觀賞球賽;至於九十九年度的重要比賽,首推十月份的離島運動大會在本縣舉行,他希望現役的球員能加緊練習、提昇戰技,務必將離島運動會的籃球錦標留在澎湖縣。
2/1(一)的委員會議上,總幹事張石猛提報九十八年度的「戰績」,為:二月份的「首長盃」籃球錦標賽;四月份的第八屆「明穗盃」國小籃球錦標賽;五月份的樂活職工夜間籃球聯誼邀請賽;五月份的馬公市體育會三對三籃球賽;七月份的「主委盃」籃球錦標賽;十月份的「國慶盃」籃球錦標賽;十二月份的國中及國小組的籃球聯賽;至於本縣籃球代表隊的對外比賽,計有:八月份的全國運動會的籃球會外賽及十一月的原住民暨離島籃球錦標賽,本縣代表隊獲得了第三名的佳績。
2/1(一)在委員會議上,許順得主任委員亦頒發獎勵金給參加全國高中籃球聯賽的馬公高中男、女籃球隊,每隊各五千元的獎勵金。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