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主委盃桌球賽報名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八年全國運動會的男子桌球單打,本縣桌球名將葉致緯拿到第五名的好成績,激勵了本縣桌球選手的士氣,縣府為增加縣內的桌球運動人口及提升桌球球技,頃委由澎湖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於下個月二十及二十一日兩天,在縣立體育館舉辦「九十九年澎湖縣﹃主委盃﹄桌球錦標賽」,比賽計分成:(一)團體賽:1.社會組;2.國中男生組;3.國中女生組;4.國小男生組;5.國小女生組;6.高中男生組;7.高中女生組;(二)個人賽:雙打:1.百齡組; 2.國中男生組;3.國中女生組;4.國小男生組;5.國小女生組;單打:1.社會甲組;2.社會乙組;3.國中男生組;4.國中女生組;5.國小男生組;6.國小女生組;7.長青組,凡是居住或服務(役)於縣內各機關、學校、社區、部隊、公司行號的男、女軍民,均可組隊參賽;在雙打百齡組方面,每組兩人的年齡總合必須滿一百歲以上。(計算至九十九年三月十日止);在長青組單打方面,選手的年滿六十五歲以上,並自即日起、至三月十一日下午五時止受理報名,報名地點為:1.體育館桌球室;2.澎湖縣體育場,電話為:9272803;3.桌委會總幹事陳泰銘:0933695415;傳真機:9274701;4.桌委會主委陳瑞興,電話為:9277346。
澎湖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總幹事陳泰銘表示:這是本縣桌球界開春以來所舉辦的第一場比賽,歡迎熱愛桌球運動的鄉親請踴躍地報名參加。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