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澎湖乒乓年度黃白大賽熱鬧頒獎閉幕

【記者莊惠惠報導】為推動澎湖乒乓球活動,由葉永和先生發起、澎湖日報協辦的「澎湖加油2010」以乒兵球結合澎湖各企業推動正當休閒體育活動,歷經近半個月的比賽,2/7(日)晚上參賽者假「六六西餐廳」舉辦頒獎暨餐敘活動,共有五十餘人參與,在召集人葉永和及贊助廠商支持下,使第一屆的「澎湖乒乓球年度大賽」熱鬧閉幕,並相約於今年七、八月辦第二次的球友過招。

 總策劃葉永和先生以澎湖縣在地關懷中小企業服務中心精神來辦理「2010澎湖乒乓球年度黃白大賽」活動,並感謝澎湖日報盛情參與協辦也提供二份年度的免費報及鑫億海產行、連發中藥行、新見安藥局、金海馬企業社、長欣印刷、丞美旅行社、徐老師桌球網路商店、六六西餐廳、嘉美彩印、上上廣告、東光體育用品社、晨安文物館、澎湖藝術村、呂品霖、呂彥璋等廠商與個人贊助及支持表示感謝,希望未來繼續推廣澎湖乒乓球運動,帶動澎湖正當休閒體育活動。

 「澎湖加油2010」乒乓球黃白大賽經過近半個月的比賽,2/7(日)假六六西餐廳舉行頒獎,會中,還有摸彩活動,讓總策劃葉永和高興的是,包括執行長陳正興、場地組長吳英文、比賽組蕭啟育、陳賜煌、裁判組楊明富、陳天來、林宗達、林蕙蓮、呂自利、總務組王有盛、顏佳田大家都是以義務協助,使得活動得以順利圓滿,讓大家過了一個歡樂的週末日。

 2010澎湖乒乓球年度黃白大賽獲獎名單如下:第一名:陳天來、鄭弄璋,第二名:陳賜煌、陳奕銘,第三名:林建智、葉長青,第四名:林宗達、張華山,第五名:許嘉元、呂自利,第六名:陳榮俊、呂秀圓,第七名:陳泰銘、王有盛,第八名:洪復中、葉永和,第九名:任光國、林本益,第十名:吳英文、蕭啟育,第十一名:呂安德、林蕙蓮,第十二名:盧尚斌、陳裕強,第十三名:洪明川、呂品霖,第十四名:顏佳文、葉貴雄、第十五名:陳正興、陳裕尊。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