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馬公社區土風舞觀摩 將在西衛宸威殿前舉辦

(記者蘇文章報導)馬公市公所預定2月24日晚間7點在西衛里宸威殿前廣場辦理「花燈舞影∣慶元宵」社區土風舞觀摩活動,屆時歡迎各界人士參加,共襄盛舉。
 為充實媽媽們的生活內涵,藉由推行社區各項活動,將婦女從傳統的家庭生活圈子,進一步擴大到以社區為領域的生活空間,以增進媽媽們彼此間的互動,達到充實現代社區核心「家庭」的功能,市公所再一次舉辦社區土風舞觀摩活動,鼓勵各社區媽媽登場展現舞藝。
 馬公市長蘇崑雄表示,目前各社區有很多媽媽土風舞運動,因此公所固定每年配合重大節慶舉辦觀摩活動,讓社區媽媽們運動健身,同時使媽媽由關心家庭生活知能,轉而關心社區、社會,藉由與團體互動產生共生的使命感。
 蘇崑雄強調,今年的萬龜祈福活動由西衛宸威殿接手舉辦,由手工麵線打造的1萬6800斤的麵線龜將於農曆春節期間正式展出,預期將為西衛帶入人潮。公所去年的土風舞觀摩選在萬龜祈福活動地點南甲海靈殿舉辦,收到不錯效果,今年繼續選在大型活動地點辦理,希望能讓多人欣賞到各社區土風舞隊的曼妙舞姿。
 歡迎市民大眾2月24日晚上7點踴躍前往西衛宸威殿前廣場欣賞各社區媽媽們精湛的舞藝演出。相關詳情請恰馬公市公所電話:9272173轉127楊鈴菁。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