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西嶼鄉體育會健走 議員與鄉民一起走

【記者黃政義報導】「銀髮族逗陣來運動」!西嶼鄉體育會昨天打出這一口號,號召社區的「老大人」一起來健走,結果,吸引了近三百人趕赴社區籃球場來參加這一場健行盛會,盛況空前!
澎湖縣體育會執行體育會所推出的「打造運動島」計劃-登山健行活動,昨天下午將第六梯次的銀髮族健走活動移師到西嶼鄉的外垵社區舉行,在西嶼鄉體育會理事長許月里、縣議員李添進及前任體育會理事長顏勢任的號召下,在下午五時許,現場已經擠滿了參加健行活動的銀髮族鄉親,在許月里理事長及體育會總幹事葉冠男的簡短致辭後,隨即展開長達三公里的健行活動,只見不少持著滾杖的銀髮族緩慢著隨著隊伍沿著外垵漁港的週邊前進,許月里理事長、李添進還不時前去攙扶著老人家,讓這一健行的活動充滿著無限的溫馨!
前任理事長顏勢任還特別向該村選出的兩位民代要了點經費來購置點心,凡是走完全程者,都可獲得大會提供的一份禮物、點心及礦泉水,看到每一位參與者額頭上都流下了汗水,大家都覺得相當的開心!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