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理事長盃慢壘賽 皓仁預拌隊 三點水慢壘隊分獲各組冠軍

【記者黃政義報導】由澎湖縣慢速壘球協會主辦的理事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經過兩天的激烈比賽,於昨天下午頒獎閉幕,在公開組方面,以(澎祖食品隊)為班底的皓仁預拌隊,在冠軍決戰中力戰風櫃社區隊,雙方打來相當的緊張、激烈,年輕力大的皓仁預拌隊靠著跑壘的優勢,以七比六倖勝,再度抱走了公開組的冠軍金盃;賽前被看好湖西聯隊及春仁黑糖糕隊在準決賽雙雙落難,只能打三、四名的排名賽,沒想到這兩名落難兄弟在排名賽中竟打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讓全場球迷相當的錯愕!
昨天的比賽是在縣立中山棒球場及東文澳棒球場等兩個場地進行,十二場比賽的成績,為:
縣立中山棒球場:家湘花坊隊十三比一勝三點水隊;復興社區隊十三比十勝尖山社區隊;湖西聯隊九比一勝家湘花坊隊;皓仁預拌隊十一比一勝復興社區隊;皓仁預拌隊五比四勝湖西聯隊;皓仁預拌隊七比六勝風櫃社區隊。
東文澳棒球場:風櫃社區隊十以四勝台灣大餅隊;好採頭超市隊七比六勝綠精靈隊;風櫃社區隊九比六勝滿天星隊;春仁黑糖糕隊五以一勝好採頭超市隊;風櫃社區隊七比零勝春仁黑糖糕隊;湖西聯度九比四勝春仁黑糖糕隊。
閉幕暨頒獎典禮在下午三時三十分舉行,由理事長吳國華主持,優勝隊伍暨個人獎項得主,為:
公開組:冠軍:皓仁預拌隊;亞軍:風櫃社區隊員;季軍:湖西聯隊;殿軍:春仁黑糖糕隊。
青壯組:冠軍:三點水慢壘隊。
個人獎項:教練獎:高尚達(皓仁預拌隊);功勞獎:黃榮杰(皓仁預拌隊);美技獎:洪玉山(家湘花坊隊)。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