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挑戰101賽車手蓄勢待發

【記者黃政義報導】本縣自由車選手為迎接9月18日的「首長盃挑戰101車賽」及第三屆離島運動會的舉行,連日來,都已經展開全面備戰的訓練工作;連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的菊島警騎隊隊員,這兩天也進行長程的測試,每一位自行車選手的感覺都相當的滿意,尤其是離島運動會的本縣自行車代表隊更是信心滿滿!
澎湖縣體育會總幹事葉冠男這幾天都前往各集訓場地來瞭解本縣代表隊選手的集訓情形,葉總幹事說:本縣在慢速壘球、桌球、羽球、籃球及自行車等團隊項目,都具有奪魁的實力,但是,金門縣及連江(馬祖)縣的選手實力,尚無法確實的掌握,為了要讓每一位選手提升備戰的心理準備,該會已配合縣府的集訓計劃展開選手的訓練工作,希望能提升本選手的戰力。
自行車運動在本縣尚屬新興的運動競技項目,但是,自行車運動在本縣自由車委員會理事長高庚辛、總幹事許錦仙的激勵下,水準與實力已有大幅的提升,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日前曾有高級幹部抵澎訪視,對本縣自行車運動的環境讚譽有加,並希望我國自行車國手能夠在今年冬天前來澎湖進行移地訓練,特別是在西嶼鄉段的路面,若今年冬天有國家代表隊的好手前來澎湖作移地訓練,這對提升本縣自行車選手的實力,將會有正面的意義。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