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挑戰自我自行車超越101活動 253名愛好者參加

(記者光澎報導)為推動自行車樂活新生活,及自我挑戰的運動精神與毅力,由澎湖縣政府主辦,縣體育會承辦,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執行的99年首長盃自行車2010挑戰101活動,於9月18上午6時在縣府廣場熱鬧登場,共吸引了253名愛好自行車的民眾報名參加。王乾發縣長鼓勵大家騎單車,共同響應節能減碳,也帶動騎單車暢遊菊島風潮,活動在王縣長、劉陳昭玲議長、體委會打造運動島計畫訪視委員黃友銘共同鳴槍後正式展開。
 參加選手於9月18上午5時30分在縣府廣場集合報到,王縣長、劉陳議長、胡中鎧教育局長、黃友銘委員,及自由車委員會高庚辛主委等來賓到場為參加選手加油打氣,今年是第2次舉辦,報名參加人數更甚以往,高庚辛主委特別感謝王縣長與劉陳議長對推廣自行車運動的支持。
 王縣長表示,騎自行車是一項老少咸宜的健康運動,本縣有許多熱愛運動的鄉親,這次有這麼多選手報名參加自行車活動,他感到相當的高興,他希望未來有更多的車友、鄉親一起加入,不但有益身心健康、又響應節能減碳行動;也請各位鄉親大力推行,並在欣賞選手們的騎乘實況之時,為他們加油打氣。
 劉陳議長致詞,騎單車是最為環保的交通工具,也有很好的休閒運動效果,正符合王縣長大力推動低碳島的施政理念,祝福活動圓滿成功,並請所有的選手們騎自行車時一定要注意安全。
 挑戰自我極限的自行車超越101公里活動在王縣長及貴賓們鳴槍後衝刺,上午6時15分展開騎自行車的行程,騎乘路線為:治平路↓中華路↓往機場大道↓興仁↓鐵線↓風櫃廟口↓鎖港派出所↓澎南圖書館↓烏崁↓隘門↓龍門派出所↓候車站↓湖東↓湖西↓成功↓鼎灣牌樓往白沙203縣道↓港子廟口跨海大橋↓內垵國小↓牛心灣↓赤馬↓西嶼國中↓西嶼分駐所右轉203縣道↓三十人公廟↓瓦銅↓鎮海國中右轉203縣道回縣府廣場,全程103公里。下午1時多回終點完成認證者獲證書。
 99年澎湖縣自行車首長盃2010挑戰101成績名單揭曉:一、張浩:3時4分25秒。二、許智凱:3時4分31秒。三、胡重潤:3時4分47秒。四、蔡啟文:3時5分2秒。五、呂榮澄:3時5分9秒。六、吳家慶:3時7分12秒。七、楊晉慶:3時18分51秒。八、陳高本:3時23分11秒。九、Gary Silvester:3時28分22秒。十、陳希勝:3時30分8秒。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