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菊島盃國際少棒球賽15日登場

全台15縣市香港、北京多達35支隊伍角逐金盃
【記者黃政義報導】2010年澎湖縣菊島盃國際少年棒球錦標賽將在8月15日(星期日)的上午8時揭幕,本屆報名參加的球隊多達35隊,含蓋了15個縣市的棒球名校,而,香港及北京市上地實驗小學亦都組隊前來澎湖參加此項國小棒球大賽,本縣參賽的四支球隊,講美國小隊、湖西國小隊、興仁國小隊、外垵國小隊能否將冠軍錦標留在澎湖?以目前這四所學校的實力,確實充滿了變數,實力最強的講美國小隊總教練王長壽說:目前該球隊的球員正值調整的階段,在球員青黃不接的情況下,該球隊仍會在鄉親的加油聲下全力以赴,往奪標的目標而努力。
縣府教育局體健課表示:今年參賽的球隊總數多達35隊,球員與隊職員的人數超過一千人,堪稱本縣年度最盛大的球賽,並啟動了四座球場,縣立中山棒球場、東文澳簡易棒球場、大城北棒球場、講美棒球場,其中,東澳簡易棒球場還是在本月完成驗收的新球場,屆時,歡迎全縣的鄉親能夠到指定的球場來參觀比賽。
此次少棒賽,在預賽共分成8組,本縣參賽的四支球隊,被分配的組別及出賽場地,為:講美國小隊(A組,講美棒球場);興仁國小隊(C組,縣立中山棒球場);外垵國小隊(E組,大城北棒球場);湖西國小隊(F組,大城北棒球場),預賽將取各組的前兩名晉級第二輪的複賽;再取各組前兩名球隊晉級最後的8強決賽,預定在8月20日下午在東文澳棒球場頒獎閉幕。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