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澎祖拿下成軍來第一座冠軍盃

【記者黃政義報導】主委盃慢速壘球錦標賽暨全民運會澎湖縣代表隊選拔賽的公開組比賽,前幾天在縣立棒球場展開8強決賽,被視為奪標呼聲最高的湖西聯隊及春仁黑糖糕隊在準決賽中,分別負於良久輪胎隊及澎祖食品隊,被摒除在冠軍戰之外,大爆冷門;而,愈戰愈勇的澎祖食品隊,先以四比一力克滿天星隊、再以七比二擊敗春仁黑糖糕隊,在冠軍決戰中,澎祖食品隊的球員奮力一搏,以七比四打敗良久輪胎隊,勇奪主委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公開組的冠軍,並取得代表本縣參加全民運動會慢速壘球賽的代表權。
主委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公開組昨天進行最後8強的決賽,首戰,澎祖食品隊靠著體力充沛的優勢,一再衝鋒陷陣,讓守備不俗的滿天星隊也難以防守,終場,澎祖孰食品隊就以四比一力克滿天星隊,挺進四強賽;第二場因陸慶隊球員人數不足而退賽,由春仁黑糖糕隊以七比零獲勝;第三場,湖西聯隊出戰良久輪胎隊,兩隊激戰六局,以一比一難分軒輊,七局下半,良久輪胎隊在滿壘的情況下,靠著一支幸運安打而攻下寶貴的一分,而以二以一扳倒了湖西聯隊,挺進冠軍決賽,三、四名之爭,春仁黑糖糕隊與湖西聯隊無心戀戰,雙方打得一團和氣,春仁黑糖糕隊最後以七比三獲勝,拿下第三名;冠軍戰是由良久輪胎隊出戰澎祖食品隊,以戰養戰、愈戰愈勇的澎祖食品隊,靠著第四局攻下三分,奠定勝利的基礎,終場,澎祖食品隊就以七比四扳倒良久輪胎隊,拿下成軍以來的第一座冠軍金盃,應取得參加全民運動會的代表權。
身兼澎湖縣慢壘委員會主任委員的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比賽當天都全程坐鎮在縣立中山棒球場觀賞球賽,他對公開組晉級最後四強決賽的球隊,無論是球技、守備上都有頗佳的評價,他希望取得代表權的澎祖食品隊能集早提出集訓計劃,以強化球員間的默契及提昇球隊的戰力。
主委盃慢壘錦標賽的頒獎典禮於下午四時舉行,由胡松榮理事長主持,公開組的優勝隊伍,為:冠軍:澎祖食品隊;亞軍:良久輪胎隊;季軍:春仁黑糖糕隊;殿軍:湖西聯隊;優勝:井垵社區隊;而,大會設置的教練獎,則由冠軍隊(澎祖食品隊)的教練高尚達獲得。
胡松榮理事長亦當場宣佈:最近的一場球賽將在8月21、22日舉行,由壘球協會主辦,希望各球隊踴躍報名參賽。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