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法式滾球運動 縣代表隊選拔出爐

本縣99年全民運動會法式滾球運動縣代表隊選拔賽,於日前在湖西國中的法式滾球場進行比賽,法式滾球在本縣推展不到三年,但在湖西國中盧宗星、湖西國小洪文鴻兩位老師在國中及國小兩級層的大力推廣,球技與戰力精進不少,此次僅設置公開男子組及公開女子組等兩組;賽制採二對二的方式進行比賽;晉級至決賽的球隊,實力都相當的平均,若有一些閃失,就極有可能喪失代表權的資格,每一場比賽,各隊下場的兩名球員都十分的謹慎來擲球,而在計算差距時,球場中還是可以看到球員們拿出皮尺來丈量,經過二天激烈的競爭,冠亞軍戰中由湖西滾球E隊力克湖西滾球D隊,勇奪選拔賽公開男子組的冠軍,至於公開女子組的決賽,因僅有兩支球隊報名參加選拔,以湖西滾球A隊擊潰湖西滾球B隊,取得全民運動會法式滾球賽的代表權。
經過二天激烈的比賽,各組優勝的球隊,為:公開男子組:第一名:湖西滾球E隊(洪文鴻、辛韋霖、洪啟偉)、第二名:湖西滾球D隊 (盧宗星、辛祥玄、陳奕平)、第三名:湖西滾球I隊(許清心、蔡正宏)、第四名:湖西滾球C隊(許庭賑、辛威磊)。公開女子組:第一名:湖西滾球A隊 (吳淑慎、陳麗卿、洪惠青)、第二名:湖西滾球B隊(葉芳婷、陳芷莉)。公開男子組第一名教練:洪文鴻、公開女子組第一名教練:盧宗星。
在選拔賽中敲定公開男、女組的教練人選,分別由洪文鴻、盧宗星老師擔任本縣法式滾球代表隊的教練團,並將負起籌組及訓練代表隊的重擔,而各組第一名球隊則為本縣參加全民運動會法式滾球代表隊的選手。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