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端午節龍舟競賽即日起受理報名

(本報訊)本縣以海洋立縣,20餘年來,每年辦理龍舟競賽活動及儀式,得到縣民之肯定,龍舟競賽成為每年熱門的水上運動之一,每逢端午,縣民看著親朋好友在激烈的競爭中奪標,成為縣民每年期盼競賽之活動及娛樂。本縣101年度端午節龍舟競賽活動,訂於623於第3漁港辦理,縣府鼓勵各鄉親踴躍組隊參加,共襄盛舉。
 龍舟競賽組別及資格:
 (一)組別:
 1、甲組(社會公開組)。
 2、乙組(社區組)。
 3、丙組(澎湖縣議會、澎湖縣政府二級主管以上、旅外團體)。
 4、丁組(男女混合組)。
 (二)資格:
 1、凡縣內各機關、團體、學校、社區民眾及旅外團體均可組隊參加。
 2、個人可跨不同組報名,但不得在同一組跨隊報名。
 (三)獎勵:
 獎勵:依報名參賽隊數多寡錄取隊數如下:
 凡報名參加之隊伍,每隊補助新台幣1萬元整,須賽完應有賽程(棄權或被取消出賽視同未賽完並不予補助)。
 僅1隊不列入比賽;2-3隊錄取1名;4-5隊錄取2名;6-7隊錄取3名;8-9隊錄取4名;10-11隊錄取5名;12隊以上錄取6名;18隊以上錄取8名未列名隊伍均為優勝,頒發獎盃乙座。
 各組獎勵如下(丙組不列獎金)
 一、甲、乙組:
 1.1名:獎金新台幣3萬元,獎盃乙座。
 2.2名:獎金新台幣2萬元,獎盃乙座。
 3.3名:獎金新台幣1萬元,獎盃乙座。
 4.4名:獎金新台幣8,000元,獎盃乙座。
 5.5名:獎金新台幣6,000元,獎盃乙座。
 6.6名:獎金新台幣5,000元,獎盃乙座。
 二、丁組:
 1.1名:獎金新台幣10,000元,獎盃乙座。
 2.2名:獎金新台幣8,000元,獎盃乙座。
 3.3名:獎金新台幣6,000元,獎盃乙座。
 4.4-8名:獎金新台幣2,000元,獎盃乙座。
 龍舟比賽報名自即日起至30日下午530分止,上網報名(需傳送照片電子檔),報名網址(http://ngn.phc.edu.tw/~dragon),填妥大會規定之報名單及上傳參賽選手照片(最近6個月內2吋半身脫帽照),丙組僅需填寫大會規定報名表,不需檢附照片。報名相關資料請逕送至縣政府教育處體健科,聯絡電話:06-9274400306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