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主委盃網球賽

 (本報訊)今年度本縣主委盃網球賽於5日下午4時舉行開幕儀式,本縣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議員與總幹事葉冠男親臨主持並致詞勉勵選手運動健身。
 今年的主委盃採團體雙打賽,報名隊數雖只有四隊,但各隊人馬俱為本縣網壇精英,激戰至晚上八點多才分出勝負。據網委會總幹事指出由於本縣的網球選手年齡層分布在4070歲間,年輕選手相對較少,年長者打網球僅求健身暨休閒,缺少競技比賽的動機,所以報名參與比賽的隊伍一直都無法增加,在缺乏年輕選手激勵下網球風氣在本縣一直都無法蓬勃發展,究其原因乃網球入門不易,初學者在沒有教練教導及培訓下練習幾次後就很容易打退堂鼓。其實網球是一項老少咸宜的運動,本縣的網球場內仍常見七八十歲的球員奔馳於球場,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加入網球運動的行列,使本縣的網球風氣能逐漸興盛起來。
 今年度的離島運動會將於10月分由金門縣擴大主辦,除邀請大陸福建省四個離島組隊與賽並首次加入網球項目,透過這次主委盃比賽本縣也將甄選優秀選手報名參賽爭取佳績。
 這次主委盃比賽結果以臺電尖山發電廠為班底的南葳花坊隊再度蟬聯冠軍,亞軍則由擁有兩位女將的鑽石隊奪得,肉腳隊與威力隊則分獲第三與第四名。賽後主委歐再富牙醫師並設宴慰勞球員們的辛勞,球員各各都盡興而歸。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