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澎南國中全校運動大會 完滿落幕


 (本報訊)澎南國中第38屆全校校慶暨運動大會於3日上午在洪嬡慧校長及家長會長吳志宏的主持下開幕。運動員進場時由各班導師帶進場,並由司儀郭慧如老師一一宣讀各班特色及各項優異表現,展現師生一心的朝氣。洪校長在開幕典禮中首先感謝全校上下及校外人士對這次校慶運動會付出的辛勞,並對現場所有來賓以及澎南社區鄉親家長們在百忙中到場對學生的關懷及加油,表示由衷地榮幸與感謝。節目表演首先出場的是山水國小舞獅隊帶來的「祥獅獻瑞」,由23個小朋友熱情演出,其次為風櫃國小的舞龍隊節目「祥龍獻瑞」,鼓聲鼕鼕,神龍蟠珠,展現平日苦練的成果,最後是由澎南國中全體學生共同演出的健康操,齊心協力,盡情揮灑青春與洋溢熱情。
 現場來賓有教育處國教科科長莊華州及縣議員鄭清發、吳文相,以及馬公國中校長葉天賞、文光國中校長郭文耀、白沙國中校長顏文志、中正國中校長吳國裕、風櫃國小校長謝國村、五德國小校長周西河、家長會前會長蔡石蛋,還有五德里長歐明善、井垵里長歐連賀、山水社區協會理事長廖明輝、家長協會長張東勝。另外,還有前馬公國中校長張明和、高百達主任及多位社區人士家長等到場觀禮,為本次大會更添光采。
 洪嬡慧校長表示,運動大會賽程分為二日舉行,中場穿插不少趣味競賽,如「聽聲辨位」、「天旋地轉」、「老蚌生珠」等活動,甚至第二天閉幕前還動員全校教職員,臨時編組進行接力競賽,校長還跑第一棒,學生看到平日一臉嚴肅的師長們下場接力,紛紛在場邊大聲加油,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也為本次大會,帶來不少歡笑與樂趣。本次運動大會二日皆天氣陰涼,適宜進行體育競賽,直至閉幕儀式結束後,方落下大雨,真是天公作美,使本次大會圓滿結束。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