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獨木舟暑期夏令營 體驗操舟樂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縣100年度學生暑期育樂營—獨木舟夏令營,8/9(二)上午九時在馬公觀音亭 海濱舉行第一梯次的始業式,由中興國小校長許進來主持,報名班加第一梯次獨木舟夏令營的十六名學生都準時到場參加開訓典禮;許進來校長希望每一位學員都要聽從教練的指導,專心的學得獨木舟的操舟技巧,爾後對大家從事水上活動時,一定會有相當大的助益。
中興國小訓導主任呂清文表示:此項獨木舟夏令營活動獲得本縣輕艇協會的大力支持,並指派陳傳宗、許義享、林紀達、盧樂道、施冠丞、施佑諭等六位專業人員來擔任教練來指導學員學習操舟,並確保學員在活動過程的安全;在第一梯次的十六名學員中,有一名來自於高雄市七賢國小(張宇佑),他是利用暑假返澎探親的機會,報名參加這一項很難得的獨木舟夏令營活動。
8/9(二)的水上操舟活動項目,計有:認識環境、水上安全守則解說、認識船艇、裝備及基本操舟練習、翻船復位練習及直線繞標練習等;雖然,昨天的天氣相當的悶熱,但是,學員門浸泡在冰涼的海水中操著獨木舟,大家玩得相當的開心。
 8/10(三)上午將在原場址練習難度較高的S型繞標及輕艇投籃賽,並參與淨灘的公益活動,於中午舉行結業式。




圖說:獨木舟暑期夏令營昨於觀音亭 海濱舉行,學員在教練的教導下高興的在海上操舟。(黃政義攝)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