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桌球瑰寶葉致瑋再創佳績

△在兩年前的台中全運會拿到單打第五名的桌球小將葉致緯,再度於全運會桌球會外賽大展球技,在單打賽中打得第三名,已順利的取得參加十月份彰化全運會桌球會內賽單打的資格,這是本縣參加全運會各項球類會外賽中,唯一取得會內賽參賽資格的選手。
澎湖縣桌球委員會總幹事陳泰銘表示:此次桌球委員會計選派了五名桌球高手出賽,參加團體賽、雙打賽及單打賽,欲闖進會內賽,必需一路過關斬將、連闖六關,才能取得晉級會內賽的資格,本縣桌球團體賽及雙打賽先後在比賽中落敗,僅留單打選手葉致緯一人在場上獨撐大局,已經考取北師大體育系的葉致緯總算沒有讓鄉親失望,以排名第三的順序取得會內賽的參賽資格。
葉致緯畢業於興仁國小,在小學時代就已經在桌壇展露頭角,目前樹立在興仁國小外的銅像,就是以葉致緯在國小時期比賽擊球的英姿所雕塑的;目前,他仍將戶籍設在本縣,希望體育領導單位能好好珍惜此一「桌球瑰寶」。



(圖文:黃政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