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跆拳選手赴台參賽 藍俊逸贈加菜金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縣跆拳道協進會決定組隊前往嘉義市參加「100年嘉義市長盃跆拳道錦標賽」,代表隊早於兩個月前就選拔產生,計選出九名選手代表本縣出賽,並將於8/5(五)出發前往嘉義市;理事長藍俊逸昨天下午特別前往集訓道館慰勉選手,並主持授旗儀式,藍理事長同時頒贈每一位選手一千元的加菜金及一千元的車馬補助津貼,為選手加油、打氣,並提振士氣。
本縣代表隊的跆拳道選手,為:男子組:廖燦杰(文澳國小)、蘇俊豪(文澳國小)、陳冠智(文澳國小)、林國天(成功國小)、呂昱勳(文光國中);女子組:林鈺微(馬公國中)、林欣潔(馬公國中)、林奕萱(馬公高中)、廖郁慈(國立泰山高中)。
此次成軍,雖然是以本縣代表隊為名稱,但是全程費用都是選手自費參賽,本縣跆拳道協進會理事長藍俊逸表示:提倡體育是全民的責任,推廣跆拳道運動,自本會成立更是以來不遺餘力,小小的補助金,讓選手們心中的鬥志卻更加旺盛,也延續了本縣跆拳道運動未來的希望,看到代表隊選手身上的汗水、臉上認真的神情,藍俊逸理事長更承諾,只要努力練習贏得好成績,凱旋歸來再加以獎勵。
授旗儀式中,藍俊逸理事長也頒發獎勵金給廖郁慈及廖燦杰兩位選手,他們二人在七月十七日代表本縣參加新竹縣關西鎮長盃跆拳道錦標賽,在品勢、對練兩項比賽中,奪下了一金、一銀、二銅的佳績;其中,廖郁慈同學自小就練習跆拳道,目前就讀於國立泰山高中體育班專修跆拳道,歷年來為本縣取得不少佳績,也將在今年底代表本縣參加全運會。
代表隊總教練廖文雄表示:為了參加此次包水準的比賽,代表隊已經集訓了一個多月,對選手高昂的鬥志及技術水平,也提昇到一定的高度,當然,比賽有勝有負,﹁奪金﹂仍將是選手訂定的最終目標;代表隊有四名選手將於八月十六日挑戰全國少年盃跆拳道錦標賽,兩名選手將於九月參加全國青少年盃跆拳道錦標賽,還有一名選手將於十月份代表本縣參加全運會,總之,這次選出的選手,可說是年度的菁英,也希望選手能夠不負眾望,交出一張好的成績單,為菊島爭光。




圖說:理事長藍俊逸授旗給總教練廖文雄,致贈加菜金,並與代表隊選手一起合影。(黃政義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