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社區推動健康動起來 民眾熱絡

【記者楊宜樺報導】為促進社區民眾身心健康,提升健康體適能,朝陽社區紅木埕健康營造中心8/13(一)特舉辦「體適能競賽─疊疊樂活動」,在中興國小活動中心盛大舉行。
 朝陽社區胡平文理事長首先致詞感謝名眾的熱情參與,希望大家在這次活動都能動得健康、玩得開心。接著由志工帶領進行運動前的健康操熱身,裁判:陳丁家、歐頂修、陳光燦、陳明賢為參與民眾講解比賽規則、得分標準。活動採分組進行比賽,每組隊伍必須以接力方式完成自己組別的字句疊疊樂,分別是:「每日走萬步身體有保固」、「呷藥愛注意健康有保庇」、「身體健康是幸福的保固」,希望藉由歡樂有趣的健康競賽,提醒民眾生活保健常識。
 現場氣氛時而緊張時而逗趣,場邊加油及歡笑聲不斷,每組隊伍無不卯足全力拿出最好的一面,希望最後能贏得比賽。活動後大夥流了一身汗,熱烘烘的臉上滿是運動後開心表情,阿公阿嬤也笑說好久沒留這麼多汗囉,運動過後感覺真的很棒!
 最後胡理事長表示,為了達到社區健康老化目標,紅木埕檢康營造中心會持續舉辦一系列健康體適能活動,並希望藉由趣味的小遊戲培養社區民眾養成每日運動的好習慣。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