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101年夜光盃羽球 義和租書隊 四戰全勝登王座

【記者黃政義報導】由澎湖縣羽球運動發展協會舉辦的「澎羽」夜光盃羽球錦標賽,8/11(六)晚上在縣立羽球館挑燈夜戰,符合了在夜間比賽的精神,參賽的球隊都直呼過癮!實力堅強的義和租書隊靠著優質的默契,所向披糜、戰無不勝,在公開甲組中四戰全勝,順利的登上王座。
澎湖縣羽球運動發展協會為落實羽球運動往下紮根的工作,並提供熱愛羽球運動的球員有一項正當的休閒運動,在獲得縣議員鄭清發的支持下,連續第二年舉辦夜間羽球比賽,深受愛好羽球運動民眾熱烈的迴響,「101年第三屆夜光盃羽球錦標賽」計分成:公開甲組、社會乙組及休閒組等三組進行比賽,共計有男、女十三支羽球隊報名參賽,比賽並不分男、女球員,大家同場競技、﹁以球會友﹂來參加比賽,每一支球隊都打得相當的開心,也十分肯定澎湖縣羽球運動發展協會推動羽球運動的用心。
「101年第三屆夜光盃羽球錦標賽」是在下午五時於縣立羽球館正式開打;該會理事顏佳田、縣議員鄭清發、馬公市民代表陳慧玲都到場觀戰,看到選手在場中有精彩的演出,還是會為選手們鼓掌叫好,鄭清發縣議員有感而發的說:本縣的羽球運動實力確實有進步,目前欠缺的就是實戰的比賽經驗,他希望球員能夠赴台參加正式的羽球大賽,以磨練球技及增加膽識。
經過一個晚上激烈的比賽,「101年第三屆夜光盃羽球錦標賽」的優勝球隊,為:
●公開甲組:冠軍:義和租書隊;亞軍:林來瘋隊;季軍:羽協A隊。
●社會乙組:冠軍:羽協B隊;亞軍:澎鼎隊;季軍:媽宮早點隊。
●休閒組:冠軍:嚇一隊;亞軍:梅客星隊;季軍:小甜甜隊。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