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夜間盃籃球邀請賽 晉級隊伍出爐

【記者黃政義報導】「夜間盃籃球邀請賽」3/18繼續在縣立體育館進行十一場比賽,在社男A組方面,澎防部隊、日新餐廳隊及胖達隊繼續保持勝利,挺進最後四強決賽應不成問題;在社男乙組方面,由於各組僅有一個名額晉級決賽,除了甲組的奇麗汽車隊及乙組的零番隊以兩戰全勝的佳績已經取得晉級最後的五強決賽資格,丙組的老馬藍隊若無意外,應當可以擠進決賽圈,其他兩組的戰局相當的混沌,將視未來兩天的比賽才可以決定那一支球隊可以勝出。
「夜間盃籃球邀請賽」打破慣例於週休二日改在白天進行比賽,反而受到參賽球隊的好評,再加上縣立體育館的室內照明設施,已經全部改裝為LED燈,始得體育館內部的亮度較昔日提升了很多,不少球隊對縣立體育館的整修能夠提升水準,表示肯定。
3/18進行的比賽,勝負成績為:
■社男A組:胖達隊五十九比三十六勝和田飯店隊;澎防部隊七十三比四十九勝和田飯店隊;日新餐廳隊六十三比三十八勝隆福隊;王牌金順發隊五十二比四十二勝澎科大隊。
■社男B組:老馬籃隊五十六比四十一勝航Hi隊;澎水教師隊三十九比十二勝菊島鳳凰隊;縣府隊三十九比二十九勝018隊;018隊五十二比五十一勝原沏隊;零番隊三十六比三十三勝菊島七六人隊;奇麗汽車隊四十八比二十九勝教師職業工會隊;航Hi隊五十比四十三勝三久太陽能隊。



自3/19起至二十四日的比賽將正式轉入「夜間」舉行。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