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湖西鄉風茹盃桌球邀請賽 圓滿落幕

【記者黃政義報導】由湖西鄉公所主辦的「101年湖西鄉風茹盃桌球邀請賽」這3/17.3/18在隘門國小的學生活動中心進行比賽,並在3/18下午四時三十分舉行頒獎儀式,由湖西鄉長陳振中親自主持,他對與賽球隊的球員們,能夠在為期兩天的比賽當中全力以赴、表現精湛的球技,表示肯定與嘉勉;陳鄉長:湖西鄉曾是澎湖桌球的搖籃,他願意將﹁風茹盃﹂桌球賽訂為每年定期的球賽,也為本縣培育桌球選手而盡一份心力。
馬公國小桌球隊逐漸地在國小桌壇展露頭腳,此次在國小男生組的團體賽獲得第三名;在小男中年級組與小男低年級組的單打賽雙雙獲得第一名,實力不容小覤!
風茹盃桌球邀請賽各組的優勝球隊及球員,為:


■團體賽:社會組:冠軍:偉眾資訊隊;亞軍:澎湖藝術村精英隊;季軍:狂龍隊;殿軍:馬公國中隊;第五名:噗龍拱隊小男組:冠軍:文澳國小隊;亞軍:赤馬國小隊;季軍:馬公國小隊小女組:冠軍:文澳國小隊;亞軍:隘門國小隊;季軍:五德國小隊。


■單打賽:社會組:1.洪祺清;2.洪美玲;3.陳正興;4.蕭博謙;5.黃修庭;6.洪復仁;7.洪重毅;8.林家瑩小男高年級組:1.高君宏(文澳);2.楊貫宇(文澳);3.林聿翔(文澳);4.蘇昱瑋(文澳)小女高年級組:1.許佩吟(文澳);2.鄭怡雯(隘門);3.洪宜蓁(文澳);4.陳暐茹(文澳)小男中年級組:1.顏宗彬(馬公);2.高皙賢(文澳);3.黃震宇(隘門);4.洪晨峻(隘門)小女中年級組:1.吳禹歆(隘門);2.林衣穠(隘門);戴璇(文澳);4.顏若安(赤馬)小男低年級組:1.林家輝(馬公);2.劉彥承(中正);鄭瑋峻(文澳);4.趙鼎宸(文澳)小女低年級組:1.厲琦(東衛);2.楊安妮(赤馬);3.賴昕榆(馬公);4.蔡于琳(赤馬)。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