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公路接力賽 王縣長到場為選手加油

【記者黃政義報導】白沙鄉體育會運小聯盟9/24(四)上午在白沙國中舉辦「社區體育聯誼活動—公路(異程)接力比賽」,吸引了三十一支隊伍報名參加,在開幕典禮後,隨即分送選手抵達中屯國小的起點展開全程六.八公里的公路接力比賽;縣長王乾發亦親臨會場致詞,他為所有參賽的隊伍加油,並鼓勵大家多運動、爭取佳績,全民健康一起動起來。
白沙鄉﹁第四屆社區體育聯誼活動—公路異程接力賽﹂,共計有三十一支隊伍、共四百六十人參加,開幕典禮於9/24(六)上午八時三十分由白沙鄉體育會理事長邱華文主持,他很感謝軍方部隊弟兄、各校踴躍的參與活動,希望能配合打造運動島計畫,更加落實社區的活動,讓全民一起動起來;王乾發縣長很感謝白沙鄉體育會大力支持推廣運動,他強調:澎湖縣在這幾年,由政府、體育會及各單位的努力下,每週都有大大小小的體育運動賽事舉辦,運動風氣日盛,運動人口逐年增加;王縣長也特別感謝軍方弟兄對縣內運動賽事的熱烈參與,有了隊的參與,相信更能有效引領帶動本縣運動風氣的養成。
立委林炳坤對於白沙鄉體育會推動各項活動的用心表示肯定,希望將各項運動大力推廣,共同營造健康和諧幸福菊島。
白沙鄉體育會運動小聯盟—公路(異程)接力賽,比賽路程設在澎三號道路(即自中屯國小出發、至白沙國中)全程六.八公里,分成:社會組、國中男子組、國中女子組、國小男生組、國小女生組等五組,以設籍在白沙鄉、亦或服務於鄉內各機關、社團、駐軍部隊、學校或社區民眾為參加對象;王縣長、立委林炳坤伉儷、縣議員魏長源、鄭清發、民政處長謝瑞滿、體委會打造運動島訪視委員黃友銘、救國團總幹事張清富、國民黨部主委謝敬恩、白沙鄉長陳定國、白沙鄉代表會主席莊美李等貴賓都到場來為參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