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第九屆總統盃全國慢壘 澎湖奪地方總冠軍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縣政府慢速壘球隊參加第九屆總統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地方政府組的賽事,在全隊球員高昂的士氣與鬥志下,四戰皆捷,勇奪地方政府組的總冠軍,主力投手溫家宏還獲得大會的MVP。
第九屆總統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地方政府組的比賽,二十四日在台北市重新棒球場展開決賽,澎湖縣政府慢速壘球隊在預賽中,先後擊敗台南市政府隊及宜蘭縣政府 隊,以分組冠軍的姿態晉級昨天的決賽;澎湖縣政府隊上午先以十三以零大敗彰化縣政府隊,下午則與台北市政府隊爭奪總冠軍,澎湖縣政府隊推出溫宏下場投球,與台北市政府隊激戰了六局,雙方的火力全開,互有領先,澎湖縣政府隊靠著強打陳冠全、李仁和及薛志輝先後揮出清場的場內全壘打,終場,澎湖縣政府隊就以十三比十力克台北市政府隊,勇奪第九屆總統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全國總決賽的第一座冠軍獎盃。
澎湖縣政府慢速壘球隊已於9/25(日)下四時由台北松山機場搭機載譽返澎。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