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陳河東紀念盃全國慢壘賽 本縣奪冠


●縣慢壘隊勇奪冠軍。(光澎攝)

 (記者光澎報導)鐵的紀律是勝利的保證,由體育會主委胡松榮議員領軍的縣慢速壘球委員會慢壘隊,首次跨海參加2010第6屆台灣慢壘之父「陳河東紀念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在三重市重新球場舉行開幕,縣慢速壘球委員會慢壘隊而雖然成軍只有一個月,但於假日時,每個成員皆排除繁務到場練球,最終連克中華民國慢速壘球協會及淡水鎮慢速壘球協會,首度將冠軍帶回離島。
 第6屆台灣慢壘之父「陳河東紀念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於本月11、12日兩天比賽,採用中華民國慢速壘球協會2009|2011年慢速壘球規則。
 首次參賽的縣慢速壘球委員會慢壘隊,出發前原抱持著以球會友的心態,但在胡松榮主任委員登高一呼之下,讓每個球員練起球來特別賣力,而在比賽過程中,除了從事一些壘球外交事宜,且比賽戰況也一直膠著不下,最後於決賽分別對戰兩隊時,均是從落後的情況,靠著不放棄的精神而逆轉戰局,讓中華民國慢速壘球協會以八比七飲恨,更讓淡水鎮慢速壘球協會以四比三痛失奪冠機會,當下所有人對這支遠從離島來隊伍,無不敬佩萬分,同時也讓在場人士見識到澎湖人刻苦耐勞的精神。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