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縣自由車委員會會員大會 林顯明接任主委


●高庚辛與林顯明等頒獎合影。(光澎攝)
 (記者光澎報導)縣自由車委員會99年度第一屆會員大會,由高庚辛主委主持,他感謝全體會員的支持,2屆4年讓所有的會務及活動都能順利的推展開來,全體會員也感到與有榮焉。選舉委員後,由林顯明當選新任主委。
 縣長夫人王麗雲女士、林立委夫人張端美理事長、蘇市長夫人黃喜煖女士、黃國榮黨部葉德馨主委、軍人服務站王天陽站長等參與盛會,會中,曾經播放出這一年來各項活動的紀錄影片;其中,該會再度榮獲體委會頒發打造運動島特優獎,此殊榮屬於各位的,大家恭喜啦!
 林顯明新任主委表示,委員會各項活動承蒙伙伴們熱情參與,明年新團隊再出發,期望大家繼續友持,踴躍出席。
 大會上頒獎表揚全年無休的全勤獎3位、週休二日環島行勇士獎21位、超越101挑戰勇士25位,大家對獲得這一份至高無上的大獎,都感到相當的高興。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