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濟公廟 暑期青少年夏令營 報名要快

(本報訊)2010年濟公廟暑期青少年夏令營於即日起7月2號止辦理報名,限80人,活動全程免費,活動期間7月16日(五)至18日,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唷!
 萬眾矚目的2010年濟公廟暑期青少年夏令營又來囉!此次配合澎湖縣政府推動禮貌年運動,朝向『澎湖有禮、禮島好美貌』目標。同時培養青少年具備固有傳統美德,及健康快樂,積極上進的人生觀,能向下紮根,宏揚師道。這次的講員陣容堅強,除了邀請台北地區品德佳,口才一流的俊各、仰臺前賢跨海講授「孝」傲江湖、實用生活禮儀外,亦邀請台南大學傅耀賢教授運用生動活潑的方式,帶領孩子環保愛地球;此外,更有影片欣賞、經驗分享、禮儀指導、團康遊戲、專題演講、樂樂棒球對抗賽,晚會、包餃子等…活動,在孩子們在靜態與動態穿插的活動中,體驗、生活與成長。感謝您們過去熱情的支持,今年一樣名額有限,要報名要快唷! 
 報名方式:1、索取報名表請至朝樺家具、吉好咖啡(中正店)。2、可電話報名,並於網路下載報名單,再於填寫後繳交,報名電話:0937604353,陳芊育小姐。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