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第九屆明穗獎 國小籃球聯賽開幕

(記者光澎報導)第九屆明穗獎國小籃球聯賽,於5/1(六)上午9時30分在馬公國小體育館舉行國小籃球比賽開幕式,由明穗托兒所蔡金池主任主持,與會嘉賓包括王乾發縣長、縣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議員、縣籃委會許順德主任委員、中興國小許進來校長、教育局許錫棋課長等參與盛會,到場為小選手鼓勵加油!蔡金池主任為獎勵各球隊熱烈參賽的運動精神,特別致贈參加隊伍每隊2顆籃球,並期許學子在籃球領域更精進球技,並展現運動家精神及團隊默契,為學校爭取佳績。
 第九屆「明穗獎」國小籃球賽,於5/1(六)起在馬小國小體育館展開為期兩天的精彩比賽,共計有六所學校組六隊參賽,今日將進行四強交叉決賽,勢必精采絕倫,歡迎愛好籃球的民眾前往觀賽,為小球員加油打氣!
 明穗托兒所為提昇本縣國小籃球運動風氣,並讓籃球運動向下紮根,特別每年主辦「明穗獎」國小籃球賽,今年度已邁入第九年,今年度參賽隊伍包括:馬小、中興、文澳、石泉、吉貝、烏嶼國小共計六隊參賽,每位球員生龍活虎,發揮爆發力,爭取最好的成績。


●明穗托兒所蔡金池主任主持。(光澎攝)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